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3年05月30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 报告人 陈振标
方式 地点 网络直播

主讲人:陈振标(副研究馆员)

时 间:2023年0530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

主要内容:

专利信息中蕴含丰富的技术发明信息,充分利用专利信息有助于启发创新灵感,提升研发效率,避免重复发明。本讲座重点介绍专利信息的检索方法及途径,以及专利信息检索在技术创新、专利申请、专利布局中的应用。

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!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“本科教学系统”进行网上报名,点击“各类报名”→“信息资源讲座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同时需下载附件填写记录表,并请在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记录表发送到邮箱(1986869622@qq.com),我们将结合记录表与腾讯会议参会记录进行教务综合考勤。

网上报名时间:2023年0524日9:00—0530日18:00。

腾讯会议ID:396 1759 3016。

注:请预装腾讯会议,并请听讲的老师与同学们提前五分钟进入会议。需获取学分的同学们以“学号+姓名”的形式进入会议,以便我们考勤。
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3.05.24

上一篇:福州大学嘉锡讲坛第625期讲座:漫谈海外的中国古典诗歌创作(限铜盘校区报名)

下一篇: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382讲:方便快捷查文献 高效分析助科研——寻知为用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文献信息服务(腾讯会议直播)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