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3年05月23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 报告人 王玉喜
方式 地点 网络直播

主讲人:王玉喜(寻知学术文献数据)

时 间:2023年0523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

主要内容:

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(简称“寻知”)是一个外文学术文献检索和文献情报信息分析的综合平台。通过寻知平台可检索到各个学科的海量优质文献,以外文期刊论文、国际学术会议文献、国际知名科研教育机构大学学位论文、国内外专利数据和外文图书资源为主,并以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数据挖掘技术为支撑,对文献资源进行知识关联与知识挖掘,从广度和深度上揭示文献资源的更多信息,帮助读者开展从文献调研到投稿选刊的科学研究工作,方便、快捷发现所需知识和文献情报信息。

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!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“本科教学系统”进行网上报名,点击“各类报名”→“信息资源讲座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同时需下载附件填写记录表,并请在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记录表发送到邮箱(1986869622@qq.com),我们将结合记录表与腾讯会议参会记录进行教务综合考勤。

网上报名时间:2023年0517日9:00—0523日18:00。

腾讯会议ID:396 1759 3016。

注:请预装腾讯会议,并请听讲的老师与同学们提前五分钟进入会议。需获取学分的同学们以“学号+姓名”的形式进入会议,以便我们考勤。
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3.05.17

上一篇: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383讲:专利信息检索与应用(腾讯会议直播)

下一篇:福州大学嘉锡讲坛第624期讲座:大学生素质从健康饮食说起(限铜盘校区报名)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