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3年05月09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 报告人 王子豪
方式 地点 网络直播

主讲人:王子豪(APS 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)

时 间:2023年0509日(周二晚)19:00-20:30

主要内容:

美国物理学会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(APS)成立于1899年,其宗旨为“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”。APS在全球拥有会员55,000多人,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。讲座主要内容:1.APS数据库的影响力,数据库期刊组成以及各个期刊详细领域介绍;2.掌握使用APS数据库平台进行高效文献检索的方法;

3.了解向APS数据库旗下期刊投稿的方法、注意事项以及手稿准备等。

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!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“本科教学系统”进行网上报名,点击“各类报名”→“信息资源讲座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同时需下载附件填写记录表,并请在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记录表发送到邮箱(1986869622@qq.com),我们将结合记录表与腾讯会议参会记录进行教务综合考勤。

网上报名时间:2023年0503日9:00—0509日18:00。

腾讯会议ID:396 1759 3016。

注:请预装腾讯会议,并请听讲的老师与同学们提前五分钟进入会议。需获取学分的同学们以“学号+姓名”的形式进入会议,以便我们考勤。
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3.05.03

上一篇:福州大学嘉锡讲坛第622期讲座:主动健康——食疗的功效

下一篇: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技术介绍及其应用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