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2-05-31 19:00:00 报告人
方式 地点 网络直播

主要内容:

面对海量文献信息,传统的参考文献整理方式显得捉襟见肘,NoteExpress、Endnote等文献管理软件不但能帮助您高效地收集、规范地管理文献资料,而且能在论文写作时自动生成参考文献列表,大幅度提升论文写作质量和效率,本讲座以NoteExpress软件为例,详细介绍该软件的使用技巧,帮助您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,提高学习和科研的效率。本讲座适合该软件的初学者。

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!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“本科教学系统”进行网上报名,点击“各类报名”→“信息资源讲座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同时需复制附件2填写记录表,并请在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记录表发送到邮箱(1986869622@qq.com),我们将以此为据进行教务系统考勤。

网上报名时间:2022年05月25日9:00—05月31日18:00。

让我们一起相约网络课堂吧!

注:请预装腾讯课堂学生版,讲座开始前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即可参与。附件1:讲座链接与讲座二维码;附件2:学分统计登记表。

附件1:

1.讲座链接:

https://ke.qq.com/webcourse/1673283/101773509#from=800021724&lite=1&live=1

2.陈老师讲座二维码

上一篇:福州大学第590期嘉锡讲坛:扣冰古佛与北苑及闽王的渊源

下一篇:嘉锡讲坛第589期讲座:“中西经典文化系列”讲座——十字军运动:欧洲扩张的开端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