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3年4月25日(星期二)下午15:00 报告人 李新柱 教授
方式 地点 图书馆博学厅

主讲题目:我军现代化武器装备

嘉宾:李新柱 教授

时间:2023年4月25日(星期二)下午15:00

地点: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

主办福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基地、福州大学保卫部(人民武装部)、福州大学教务处、福州大学图书馆

承办:福州大学保卫部(人民武装部)、福州大学图书馆

主讲嘉宾简介:李新柱,系陆军边海防学院教学考评中心教授,大校军衔。主要从事《军事高技术》、《信息化战争知识》、《信息化条件下作战理论》、《联合作战理论》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、院校教学评价和教学督导工作,长期担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、西北大学、陕西师范大学、西安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《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》的教学,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,受到各高校的普遍好评。从教近30年来,先后编写教材和专著共10余部,完成科研课题10项,发表交流学术论文100余篇,获军队院校级优秀教学成果11项;兰州军区军事理论教学优秀教师;中央军委动员部教学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,教育部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;陕西省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;获军队院校育才奖“银奖”。

讲座介绍: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,丰富国防知识,激发爱国主义热情,教育部组织军事课骨干教师进行巡回授课。
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3/4/24

上一篇:福州大学心灵讲坛第94讲:“青春起航,共赴远方”就业心理调适专题讲座

下一篇:用时空信息 讲中国高质量发展故事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