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2年6月16日(周四)晚18:30-21:30 报告人 刘兴旺
方式 地点 图书馆明德厅

主讲题目: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——从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起

主讲嘉宾:刘兴旺 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、《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》副主编

时间:2022年6月16日(周四)晚18:30-21:30

地点:福州大学图书馆明德厅

主办:福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基地、福州大学教务处、福州大学图书馆

承办:福州大学图书馆

主讲嘉宾简介:刘兴旺,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,《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》副主编,主要从事中国政治文明与政党政治研究,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、省社科等多项基金课题,多篇决策咨询报告获省部领导批示,获全省校院精品课一等奖、省委党校教学二等奖,青年教师教学奖、省直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。

讲座介绍:国家强盛离不开精神的强盛,民族复兴离不开精神的支撑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,是引领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旗帜。在当下,福大的青年学子如何在已有的新思想学习的基础上,做到进一步学深悟透,在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前提上,站稳立场;在把握时代脉搏基础上,勇担重任。为此,讲座从新时代背景出发,深入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,让青年学子们能更好地把握其实践基础、读懂其核心要义、更好地掌握学习工作方法、提高能力本领,以更加积极主动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,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欢迎前来听讲!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2/6/9

上一篇:心灵讲坛第76讲——2022年秋季开学心理第一课:积极心理品质的培育与提升(直播)

下一篇: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352讲:解析大学排名 助力申研择校(直播)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