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您的关键词

讲座报告 Lectures
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讲座报告 · 正文
时间 2024-04-02 19:00:00 报告人 邹孝武
方式 网络直播 地点

 

主讲人:邹孝武

时 间:20240402日(周晚)19:00-20:30

主要内容:

《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》全球研究台湾学术首选平台,收录台湾地区学术文献量最多且最丰富的学术数据库,内容涵盖基础与应用科学领域、生物农学领域、工程学领域、医药卫生学领域、人文学、社会科学等1900余种期刊, 16万余篇高质量学位论文。本场讲座主要内容:1.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概况;2.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核心期刊占比台湾核心期刊及学术特点;3.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期刊、论文检索、下载与功能应用;4.校外使用CARSI登录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方法。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!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“本科教学系统”进行网上报名,点击“各类报名”→“信息资源讲座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同时需下载附件填写记录表,并请在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记录表发送到邮箱(2549960481@qq.com),我们将结合记录表与腾讯会议参会记录进行教务综合考勤。

网上报名时间:20240327日9:00—0402日18:00。

注:★请预装腾讯会议,并请听讲的老师与同学们根据附件1提前五分钟填写会议ID或者扫码进入会议。需获取学分的同学们请以“学号+姓名”的用户名形式进入会议,以便我们综合考勤。

附件1:腾讯会议ID与二维码;附件2:学分统计登记表。

附件1:腾讯会议ID:78977176701

腾讯会议二维码

福州大学图书馆

2024.03.27

上一篇:福州大学嘉锡讲坛第652期世界读书日名人名家系列讲座:《大地中国》与中国大地

下一篇:心灵讲坛第110讲: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帮扶

关闭